小語

-

弗乔//一封未写完的信

——

*弗乔ooc/人物属于JK/弗雷德写给乔治的信(写于战前

*祝阅读愉快


/可能格式有点问题,将就着看。



“在失去他的第三个月,乔治在把戏坊的小阁楼里发现了这封,未写完的信。”



——



To:世界上最最笨蛋的乔吉



略去那些俗套的开场白,小乔吉有没有想我呀?



让我猜猜看,看到这封信你是不是很想哭啊,哎呀省省吧,可别掉眼泪下来打湿信纸,我花了两加隆买的呢。



最近的情况一直不太对劲,我总觉得要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了,或许这会是一场恶战。



当然了,我并不害怕战争,最可怕的无非是死亡,可我根本一点都不怕死。



我以前是那样认为的。



好吧,俗套的煽情戏码,这种东西我并不擅长,哦乔吉,你一定知道的,我可从来不怎么说这些肉麻的话。



你知道吗,现在是深夜,你就睡在离我不到两米的地方,我实在睡不着了,所以偷偷写了这封信。



我很久不写信了,别嫌弃你哥哥的字!



我有一点害怕了,就在此刻,没由来的心慌,我以前从来不这样。



我,弗雷德,并不是个畏惧死亡的懦夫。



只是你知道吗,当我看着你熟睡的脸,我突然有些不舍。



思考了一下,我明白了,我依旧不害怕死亡,只是我害怕和你分别。



我也害怕和妈妈,爸爸,还有其他的兄弟们分别,这可不是在开玩笑,那会是永久的、再也无法挽回的,我们再也见不了面了。



嘿,小乔吉你可不许笑我,我得再次重申一次,你哥哥可不是个胆小鬼。



如果你非要那么理解我也没办法,只可惜,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没办法好好整治你了。



别哭啊,我说了别哭。



哎,我真的很不会安慰人,乔吉,我心思没你那么细,你知道的。



我对这封信使了个小咒语,如果我有一天真的离开了,它才会现形,不然你一辈子可都看不见。



是不是偷偷骂我呢,我都猜到了。



不知道说什么了,写信好难,比写魔药论文都难多了。



真想再抱你一下。



哎哟,这太肉麻了,写的我浑身起鸡皮疙瘩。



不说了不说了,我感觉你快醒了,可怜的小乔吉,不抱着你睡你就睡不安稳。



一会儿你准该起来找我了。



我得回去抱你了。



嗯..如果,非要给这封信来个结尾的话。



其实也就那句话咯。



你知道的。





——最后的那句话不知道出于何种原因没有写出来,只留下点点墨水痕迹。




乔治默默攥了攥信纸,另一只手撑着墙壁,好让自己站稳。



“..混蛋。”






——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4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